自润滑轴承的基本概念及其特性

一个大类固体镶嵌自光滑轴承(简称JDB)是一种兼有金属轴承特色和无油光滑轴承特色的新颖光滑轴承,由金属基体接受载荷,特别配方的固体光滑资料起光滑效果。镶嵌式自光滑复合资料是一种新式的抗极压固体光滑资料,由金属底材与嵌入底材的孔或槽中的固体光滑剂膏体构成。
     在冲突过程中金属底材承担了绝大部分负荷。经冲突,孔或槽中的固体光滑剂向冲突面搬运或反搬运,在冲突面上构成光滑杰出、结实附着并均匀覆盖的固体搬运膜,大幅度降低了冲突磨损。随冲突的进行,嵌入的固体光滑剂不断提供于冲突面,确保了长时间运行时的杰出光滑。 它具有承载才能高,耐冲击,耐高温,自光滑才能强等特色,特别适用于重载,低速,往复或摇摆等难以光滑和构成油膜的场合,也不怕水冲和其它酸液的浸蚀和冲刷。

洪达轴承为所有的客户提供电子样本

详细电子样本下载请点击查看更多页面

洪达轴承——从原材料到成品的一体式服务商

  1. 洪达轴承是由嘉善洪达复合轴承有限公司和江西洪达自润滑轴承有限公司组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系列无油轴承的实体企业。年产各种规格无油轴承5千万套以上,各项指标名列前茅。
  2. 主要产品JDB镶嵌系列轴承、铜套、滑板、毛坯系列,FB090系列轴承,JF800双金属系列轴承,SF系列自润滑轴承等十大系列产品,公司于2001年9月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产品质量在技术监督局抽样中各项指标全部合格。
  3. 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机械传动部位。如:汽车、摩托车、电子、 电器、轻工、化工、液压机械、水工机械等领域,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所有工作的核心”,本公司欢迎各界朋友与我们建立业务关系,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CLOSE

Your selection did not return any results. Please try another selection.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