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润滑轴承的使用范围很广

无油自润滑轴承就是无给油是指无需加油或少加油,我们研究的目标是要确保轴承在这种工况下还能表现出良好的性能,并尽可能的延长其使用寿命。它的工作原理是在初期运行阶段,轴承表面的固体润滑剂由于相互间的摩擦而形成转移膜并覆到对磨件上,最终形成固体润滑膜以达到自我润滑的目的,它隔断了工件之间的直接接触,从而很好的保护了对磨件延长了轴承和工件的使用寿命。
因此这种轴承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的是很多种的,它在特殊环境中使用需额外供油装置,可以降低轴承的运行成本,减少设备停机保养,也让机械的保养更加的方便。所以目前它是在轻工机械、重工机械、建筑机械等领域中使用的是很多的,在我们的生活中表现的很完美。

洪达轴承为所有的客户提供电子样本

详细电子样本下载请点击查看更多页面

洪达轴承——从原材料到成品的一体式服务商

  1. 洪达轴承是由嘉善洪达复合轴承有限公司和江西洪达自润滑轴承有限公司组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系列无油轴承的实体企业。年产各种规格无油轴承5千万套以上,各项指标名列前茅。
  2. 主要产品JDB镶嵌系列轴承、铜套、滑板、毛坯系列,FB090系列轴承,JF800双金属系列轴承,SF系列自润滑轴承等十大系列产品,公司于2001年9月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产品质量在技术监督局抽样中各项指标全部合格。
  3. 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机械传动部位。如:汽车、摩托车、电子、 电器、轻工、化工、液压机械、水工机械等领域,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所有工作的核心”,本公司欢迎各界朋友与我们建立业务关系,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CLOSE

Your selection did not return any results. Please try another selection.

查看更多